2017 Nissan GT-R Track Edition將在美國紐約進行首次公開發表,售價約387萬起!

Nissan預計將在2017的紐約車展上首次展出最新的「GT-R Track Edition」。

限量的Nissan GT-R Track Edition是繼「GT-R Premium」和「GT-R Nismo」後的第三款車型。

 

GT-R Track Edition的定位是介於上述兩者之間,沿用了一些硬派Nismo車款的組件,因此在性能表現上會比標準版的GT-R更強。

V6雙渦輪引擎的輸出為565馬力,但是車體引入了一些黏合技術,而不像標準版車型僅有點焊,因此在剛性上的表現更強,此外,懸吊系統的重量也經過減輕並且由Nismo獨門調校,輪圈為20寸鍛造製品,而後擾流板為碳纖維製成。

車內使用了特殊的紅黑配色,並且換上了Recaro的賽車座椅,另外,鈦製排氣系統也成為標準配備。

Nissan北美商品企劃副總Michael Bunce說:「新的GT-R Track Edition給了買家能擁有特殊車款的機會,這是一輛真正具傳承意義的GT-R,而且只能透過特別預訂的方式擁有,這輛車是以2017年GT-R為基礎來強化升級而來的,Track Edition不論從外到內都充滿了驚奇。」

新的Nissan GT-R Track Edition定價為$127,990美元(約387萬台幣),外加$1,595美元(約48,000台幣)的運費及手續費,將在夏末上市,並且只能透過GT-R的認證經銷商下訂這輛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