穀倉藏嬌,棄置在穀倉達40年的Ford Mustang Boss 302 Fastback被幸運尋獲

大家都知道,像美國這種幅員廣大的地區,幾乎人人有車庫,而居住在更郊區地帶的地方,有些住家還有穀倉這類的儲物倉庫。而這些地方似乎不失為一個挖寶的好所在,因為國外最近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就是在New Hampshire的一處穀倉找到了一輛經典的1969 Ford Mustang Boss 302 Fastback

根據了解,這輛1969年的Boss 302已經被棄置了大約40年左右。這個有著Acapulco Blue獨特車色的V8引擎肌肉車是被第二任車主放置在這個穀倉內,在1971年時買進這輛車,不過在之後一個車禍事件當中駕照被撤銷,此後就沒有再使用過這台Boss 302。

目前這輛車已經完成拍賣,而根據當時賣家在車上所找到一張機油更換的貼紙註明著1973年,很有可能就是這輛經典肌肉車最後一次被使用的年度。文中可以看到許多這輛車的照片,這個賣家在去年夏天找到這輛車,而在撰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最終的結標金額為74,100美元(約合新台幣222萬元)。

只能說找到這輛車和買到這輛車的兩位仁兄都是幸運兒,一個天外飛來一筆財富,一個得到了一輛幾乎完整保存的經典車款,都是非常幸福啊。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