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就是任性 這輛530 hp寛體GR Yaris已花了五百萬台幣改裝 未來車主還將持續為它升級 [影片]

Toyota(豐田)透過GR Yaris證明,小動力系統依然能帶來好東西。袖珍的G16E-GTS三缸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268 hp的最大馬力。且你會在GR Corolla內發現這具1.6升三缸渦輪引擎可輸出高達300 hp的最大馬力。但如果你想要更多的馬力,改裝廠商會很樂意幫助你。

影片中這輛GR Yaris的G16E-GTS引擎經過大幅度的改裝,現在可輸山530 hp的最大馬力。它在使用普通汽油時可輸出530 hp。這台三缸引擎也可以使用乙醇,但在這個階段,它的輪上馬力只能輸出457 hp。由於排氣閥較小,改裝技師很難透過E85燃料獲得更多動力。後者是控制渦輪增壓器渦輪的排氣流量閥門。車主認為,透過進一步的修改,應該可以得到約660 hp的大馬力。

為了讓車主從這個微小的三缸動力裝置中獲得更多動力,全鍛造引擎已在這輛GR Yaris上進出五次。GR Yaris由SRD Tuning打造的,並採用Plusar渦輪增壓器,但與專案車一樣,改造永遠不會真正完成。車主想要安裝序列式變速箱、客製化懸吊,並將輪距拉得更遠以配合寬體車身套件。他已經花了13萬英鎊將這輛小鋼砲帶到了現在的位置。以目前匯率計算,約合新台幣509萬元。

請注意,這甚至不是世界上最強大的GR Yaris。Powertune Australia去年將GR Yaris的三缸引擎改裝到驚人的741 hp。這台有拉力血統的小鋼砲在出廠時就配備了四輪驅動系統,這是一件好事。有傳言稱,Toyota打算在即將推出的更新中將GR Yaris的最大馬力提供到300 hp。2024年車型還可能帶來新開發的八速自排變速箱。

至於哪家汽車製造商擁有最強大的三缸引擎,Koenigsegg的TFG(Tiny Friends Giant)雙渦輪增壓引擎在Gemera中可輸出600 hp

[Source: hampshirephoto]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