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 全新2019 Ford Focus ST穿著標誌性黃衣曝光!!!

Ford(福特)Focus ST因其性能,操控和價格的結合而備受好評。這陣子Ford汽車公司一直在開發全新的Focus ST車型,而這個新的性能鋼砲日前已在私人論壇上現身了。

2019 Focus ST的外觀造型看起來比上一代更優雅也更具侵略性,它的上下水箱護罩都採用醒目的大蜂巢狀格柵,同時也配備了與Focus ST-Line相同充滿運動風格的前保險桿。

 

儘管兩個車型的前保險桿相同,但Focus ST在氣壩導流板部份採用灰色塗裝,且底部的導流下巴尺寸也被增大。將目光移向側面,我們可以看到獨特的側裙,高光澤黑的車門把手,鐵灰色輕量化鋁合金輪圏,內部還有高性能的紅色煞車卡鉗。

車尾,2019 Focus ST有個高光澤黑的大型擾流板,底部的保險桿加入了深灰的飾條,且左右各一的雙排氣尾管口徑似乎也較大。2019 Focus ST的內裝看起來變化雖然不大,但它配備有包覆更好的Recaro運動前座椅。在其他部份,我們還可以看到車內還有人造碳纖維飾板,皮革包覆的多功能方向盤,一些金屬飾板以及白色縫線。

Focus ST將使用新的2.3升四缸EcoBoost引擎。這具2.3升引擎在歐規Mustang上可輸出286hp(290ps)最大馬力和44.8kgm的扭力,但是在2019 Focus ST產量車上的動力數據目前依然未經證實。雖然無法知道引擎的動力數據為何,但可以確定的是全新Focus ST將會配備更好的運動化避震懸吊系統,它的阻尼設定要會比標準Focus更硬,長度也更短,讓車身更低趴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