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Mercedes-AMG A35開起來究竟顛不癲?就讓外媒搶先試駕給你看!

熱血鋼砲迷新選擇-《Mercedes-AMG A35 4Matic》

雖然這款新世代性能車在今年九月就已經正式發表,不過直到現在才有相關報導,而今天這篇就是要來一睹這輛介於A45與主流車款的中間值的性能鋼砲究竟開起來如何?就讓外媒搶先台灣試駕給你看!

 

對於Mercedes-AMG A35來說,首要的對手自然是各家車廠的純種鋼砲,舉凡美式Focus RS、德式Golf RAudi S3 Sportback等。以數據面來看,A35 4Matic搭載一具全新結構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爲306PS,扭力峰值可達400Nm,輔以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與4Matic 四驅傳遞功率,0-100km/h加速可於4.7秒內完成,極速上看250km/h,對上S3/Golf R可說是相當有看頭!

根據外媒在裡頭的反饋中提到,這款全新的中階性能車藏著許多驚喜,不但結合了性能動力與利落的操控,更因為配置4Matic四驅,在彎中表現與抓地力相當突出,讓駕駛能夠不自覺的前往「極限領域」,開著一輛真正的純種性能鋼砲!接著,就來看看外媒對車的整體看法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