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40秒就偷走了6輛Dodge Challenger Hellcat,比電影演的還誇張!

驚天動地60秒演的是如何在4天內偷到50輛車,而上周三在美國肯塔基州薩默塞特的經銷商,在一個晚上被偷了6輛Dodge Challenger Hellcat (總值57萬美金),而且全程只用了40秒,因為警報最快也要觸發後60秒才會響起,他們還剩20秒!不看監視器畫面,我也不信:

雖然上面影片中只有3輛,經銷商表示共有4輛在展間,兩輛在車庫!聰明如你一定會覺得這是內賊所為,因為他們熟門熟路熟知展間保全機制,全部從後門進入,各準備好一個車牌,也知道車鑰匙在哪,要說是第一次到現場,想必也沒人相信!

不過雖然被偷走6輛 Hellcat,在很快時間就找回了5輛,還有一輛協尋中!而被找回的5輛中,有一輛全毀,兩輛受損嚴重,剩下的兩輛狀況不明!

當肌肉車也只能虛張聲勢時?來聽聽這Dodge Charger Dayton 的聲浪,好淒涼!

偷車賊往往就被認為最無害的那一個,調了監視器才恍然大悟!

只偷一輛Dodge Challenger SRT Hellcat,卻動用多組人馬把風!

Source:YouTube/WHAS11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