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平凡的美式性能房車,2015 Chevrolet SS國外媒體試駕出爐[影片]

GM旗下品牌所推出的2015新款Chevrolet SS絕對是一輛性能不錯的轎車,不過在最近國外媒體The Smoking Tire的試駕當中,車評Matt Farah似乎對於這款車的外型有一些意見。他表示,"這車看起來跟Malibu完全沒什麼兩樣。"

在外型風格來說,Chevrolet SS的確沒有什麼相當吸引人的特色。而隨著雙生品牌Holden的澳洲工廠即將於2017年關閉,這個產品的命運大概也會就此終止。因此在這段期間GM是否願意花費心力來為這個車型進行改款,還有待觀察。

除了外觀平凡之外,Chevrolet SS的內在可不能夠小看。引擎蓋之下藏著的是來自上一代Corvette代號為LS3的V8引擎,能夠輸出415匹馬力以及57.3 kg-m的扭力。讓這輛轎車變成一頭低調的猛獸。至於價格方面也還算平實,美國地區售價由43,475美元(約合新台幣131萬元)起跳。

下方The Smoking Tire的試車影片就讓我們來看看除了外觀不夠吸引人之外,這輛Chevrolet SS還有什麼優勢跟缺點呢?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