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用車流落凡間,這次出現在eBay的是來自玩命關頭的…

有沒有非常好奇在電影中出現過的汽車在拍攝完成之後會流落何處呢?如果電影劇組們沒有在電影中把這些道具車給毀了變成一團廢鐵,那麼通常這些道具車會流落到拍賣會場或者被依些電影公司給歸檔保存留作紀念,至於是何種去處就要看車輛的價值了。

在國外知名的拍賣網站eBay上,一位賣家宣稱他擁有一輛以E39 540i為基礎來打造的道具用BMW E39 M5。而這輛配色搶眼的道具車是否相當眼熟呢?沒錯,這位賣家表示這就是在Fast and Furious 4玩命關頭四當中曾經出現在街頭競賽場景的M5道具車,而且還是唯一一輛"存活"下來的拍攝用車。

這位賣家在聲明當中還提到了,當初劇組總共使用了7輛這樣的道具車款,內裝架上了防滾籠以及用來做出片中特技的甩尾用煞車組,甚至還附有一張玩命關頭四的分鏡表。

目前這輛車的所在地為美國的奧克拉荷馬州,在撰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最高標價已經達到了5,800美元(約合新台幣17萬元)。以這輛車的意義來說,不知道最後會以多少價格成交呢。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