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ew Volvo S90挑剔品味席捲信義區 極致感官之旅即刻啟程

The New Volvo(富豪) S90 2021年八月正式在台上市,本次全新改款登場,以全面進化的車格、奢華內外設計、豪華寬敞後座與新世代動力,開創前所未見的豪華房車旗艦風範。國際富豪汽車為呼應全新 S90 跨越級距的尊榮駕乘體驗,以近乎偏執的極致追求為題,運用多重感官堆砌,擷取車室內細膩獨到的設計與配備為元素,精心策劃出「The New Volvo S90 極致感官之旅」期間限定活動,打造「觸覺之感」、「聽覺之極」與「視覺之華」三個全感官沉浸式體驗區,象徵全新 S90 透過頂級工藝喚醒感官,以制霸同級車款的傲人空間感與內裝,為每一天開啟高質感的奢華享受。

The New Volvo S90 以源自斯堪地那維亞的典雅設計與獨到美學席捲台北信義區,國際富豪汽車特別斥資重金於品味人士薈萃聚集的微風信義,以極致感官之旅為題,運用The New Volvo S90頂尖奢華的內裝配備,打造沉浸式感官體驗空間與活動內容規劃,將匠人皮件工藝、發燒友等級Bowers & Wilkins鸚鵡螺音響及Orrefors水晶藝術,以創新而優雅的方式解構呈現在活動現場。

來到北歐俐落黑白色調設計風格的「The New Volvo S90 極致感官之旅」體驗空間,率先映入眼簾的是以黃金比例雕塑旗艦地位的S90典雅修長身型。全新改款的 S90 以超越同級的軸距與優雅大器外型,寬闊與立體層次設計的前視造型,車側高聳腰線與寬厚肩線、張力十足的輪拱及長軸距,完美呈現S90王者氣勢與優雅科技兼具的質感。實際試乘入座全新 S90寬敞大器的後座,除了提供最舒適的腿部空間,更導入頭等艙級「後座尊榮智控系統」,能一指定江山操作副駕座椅位置、後座雙車窗及遮陽簾、全景天窗、獨立車門鎖,同時配有冷熱通風座椅、四區恆溫空調等多項舒適科技配備,提供品味買家專屬的優雅奢華享受。

模擬匠人技藝工坊打造的「觸覺之感」皮革體驗區,呼應全新 S90 細膩獨到的質感工藝,選配 Nappa 透氣真皮頂級舒適皮椅,嚴選天然鞣製皮革,現場消費者假日限定限額完整體驗感官之旅後,可親手製作原皮手工吊牌,體驗匠人專注的工序,理解無可取代的完美工藝與匠人成就。緊接著抵達「聽覺之極」音韻空間,展示市售最頂階價值逾 60 萬發燒友級的 Bowers & Wilkins 702 S2 Black、Cambridge AudioEdge NQ 與 Edge W,帶領進入如臨劇院般的音韻饗宴,輝映全新 S90 聯手頂級音響專家 Bowers & Wilkins 打造天籟音響系統 (T8 Inscription 車型限定),承襲傳奇鸚鵡螺揚聲器高音單體,配置 19 具分離式頂級揚聲器,讓最佳音質效果將整個車艙包圍環伺,帶來猶如真實碰觸音符般的震撼感動。旅程尾聲,以 Orrefors 水晶排檔桿 (Inscription 車型) 為靈感打造的沈浸式藝術裝置「視覺之華」,隨著水晶排檔桿緩慢旋轉,光線穿透折射,閃爍光源漫溢於整個場域,宛若北歐冬夜中雋永的星空,令人目不轉睛,沈醉其中,彷彿整個星系繞著全新 S90 而轉,坐擁駕馭便是宇宙的領導者。

即日起至 8 月 22 日止,敬邀所有感官敏銳熱愛擁抱不同視野、對生活品味講究而近乎偏執、喜愛 VOLVO 汽車的車迷蒞臨體驗,一同親身感受全新 S90 優雅自信的不凡姿態。

除了一系列品牌活動之外,VOLVO 汽車首次跨界,聯名頂級精品百貨龍頭微風集團,強強聯手共創年度時尚盛事「微風信義之夜」為頂級生活圈再掀話題。今年特別以「超未來幻想之夜」為主題,打造一場跳脫現實束縛、天馬行空自由想像的封館派對,而 VOLVO 汽車身為本次活動最大贊助商,以超高規格禮遇星光紅毯,派出全新 S90 擔綱重責組織專屬禮賓車隊,以尊榮大器的舒適座駕款待名人嘉賓蒞臨時尚盛會。此外,象徵未來移動科技最具體實現的全新 S90 也將於「微風信義之夜」會場展示亮相,並於十米大道設置專屬試駕體驗服務,在飽覽秋冬流行之餘,亦能同時目睹源自斯堪地那維亞的旗艦風采,引領時尚品味人士進入浩瀚無邊的幻想世界。

【The New Volvo S90 極致感官之旅】活動資訊

期間限定:2021年 8 月13日(五)至8 月22日(日)

活動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微風信義 1 樓,國泰置地前廣場)

開放時間:12:00 -20:00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