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地瓜確認重現江湖!Acura釋出新世代Integra剪影 預告2022年問世

在1990年代有著「最完美前驅車」稱號DC2世代Honda Integra Type-R,即便在相隔20多年後的現在,仍舊是讓不少老車迷津津樂道的經典作品,且在跨過太平洋於北美市場改掛Acura廠徽,也同樣受到當地車迷的歡迎,不過在原廠的成本考量之下,加上在北美市場與Civic Coupe的客層有所重疊,也讓Integra在DC5世代(北美改稱RSX)後便告別車壇。

不過,近來Honda在北美市場的重點動作,除了大肆宣傳二代目NSX將推出最強及最終版本Type S之外,更無預警的釋出了將於2022年度復活「Integra」的名號,而同步亮相的預告剪影則是左側頭燈組的樣貌及旗下的INTEGRA字樣,同時也可看到除了細長的LED頭燈組與日行燈條,還有著與TLX有些近似的水箱罩設計。

另一方面,先前曾傳出中國廣汽本田有意以Integra之名,推出自家版本的第11代Civic衍生車型,不過由NSX Type S發表會現場的無人機秀出的新世代Integra輪廓,卻又較像Coupe的身形,這方面只能靜候Honda/Acura原廠後續釋出的資訊來解答了。

不過可期待的是,新世代Integra應會採用與第11代Civic Si車型相同的動力單元,並具備傳統手排變速箱的選項,甚至也有機會推出Type S性能型號,而若是有更進一步消息,InCar癮車報也會繼續追蹤報導。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