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新款Range Rover 4.4升V8汽油車型有瑕疵 機油可能會噴到馬路 對其他用路人構成重大風險!!!

台灣部份我們不清楚,但在美國由於潛在的災難性引擎漏油風險,有超過1,500 輛2024年的Range Rover車型正在被召回。此次召回影響的是配備4.4升V8汽油引擎的車型,Land Rover將其稱為NC11引擎。召回通知顯示,用於固定安裝在引擎上的機油冷卻器軟管的固定件螺絲咬合不足,這意味著螺柱上的螺絲可能會脫落,軟管可能會鬆動。

如果發生這種情況,大量機油將會洩漏到路面上,對其他道路使用者構成重大風險。目前總共有1,520輛車受到影響,全部是2024年Range Rover車型,這些車型於2023年9月4日至2023年10月10日期間在Land Rover位於英國的Solihull汽車裝配廠生產。

Land Rover於10月24日首次意識到潛在問題,當時Land Rover在其工廠的一台 V8引擎上發現了一根鬆動的機油冷卻器軟管。公司立即發出停船令並開始調查該問題。11月16日做出召回決定。幸運的是,Jaguar Land Rover在美國尚未收到任何與該問題相關的現場報告,也沒有任何事故、傷害或火災的報告。

受影響車輛的車主將在2024年1月19日或之前收到召回通知,並指示將他們的Range Rover帶到經銷商處,在那裡將檢查引擎機油冷卻器管固定件,並在需要時更換。維修將免費進行。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