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部們總裁表示iM3「永遠」不會出現 但不代表M3電動車就不行

上週稍早時,我們InCar報導了BMW(寶馬)申請了「iM3」商標。理論上,將BMW的電動「i」和性能「M」徽章結合起來就意味著一款高性能的電動車,但BMW M部門總裁Frank van Meel很快就闢謠了。(圖:BMW i Vision Dee Concept)

Frank van Meel在接受Top Gear的採訪時表示,BMW M絕對不會在同一輛車上同時使用i和M徽章。他說“不,這將是一個不可能的任務! 事實上,我們永遠不會在M上使用i,即使它是電動的。”

但這並不是說擁有純M標誌的高性能電動車不會出現。Frank van Meel繼續表示"如果我們要做這樣的事情,它永遠會被稱為沒有i的M。因為這只是技術,而M與技術無關。它是關於承諾,關於賽車運動,它是關於情感。這與傳動系統無關。”

BMW已經擁有四款擁有M標誌的電動車 – iX M60、i4 M50、i5 M60和i7 M70。這家德國汽車品牌於2022年推出了一款四電動馬達性能原型車,看起來很像3-Series。因此,BMW Neue Klasse電動平台必然會培育出一款高性能電動車,但不會被稱為iM3

[Source: Top Gea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