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媒體MotorTrend選定Cadillac CTS為年度最佳車款

在整個豪華品牌當中,要說服大家Cadillac CTS有著不下於歐系以及日系品牌的價值並不是一件相當容易的事情,但是或許MotorTrendCTS選做他們的年度最佳車款能夠說服一些人們。

CTS讓這間國外媒體的車評們印象深刻的部分包括了操控上的平衡性以及優異表現。新車型在外觀上也受到了不少的好評,而動力的部分除了著重性能的Vsport引擎之外,即使是排氣量最小的2.0升渦輪引擎也獲得了正面的評價,主要是由於CTS比多數的對手擁有更加輕盈的車重。

其實在近幾年來,可以看見許多美國品牌正在積極的提升車輛的水準,脫離過去多數人對於美國車質感粗糙、操控不佳、車重耗油等等的負面印象。如果對於以上的說法還心存疑惑,那麼試著看看MotorTrend所釋出的影片,瞧瞧他們如何在22輛新年式的車款當中,選出CTS做為今年的年度最佳車款。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