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sumer Reports表示:Mercedes-Benz CLA外型搶眼卻失去了賓士的內在

Mercedes-Benz今年推出了入門的4 Door Coupe車款CLA,在動人的外型之下,這個車款的內在也和過去這個三芒星品牌旗下的Sedan有所不同,改以採用了前輪驅動的配置,而且在實用性與車室空間的表現甚至駕駛的操控表現和過去M-Benz的Sedan車款都有所落差。

在最近,國外相當具有公信力的媒體Consumer Reports也發表了他們對於CLA的看法。他們所試駕的車款為CLA 250,而針對即將要進入美國地區的這個車型,他們表示了基本車型的配備過於簡陋。

因此他們轉向了車價較高、選配了premium套件的車型,增加了包括特殊烤漆、全景天窗、車內木質飾板以及雙氙氣頭燈組等配件。

但是最終的結果,CLA依然沒能贏得Consumer Reports的讚美,主要是因為這款車對他們來說一點也不像是一輛賓士該有的表現,另外,即使有著流線又動感的年輕化外觀,但是價格上並沒有比過去賓士旗下後輪驅動Sedan還要便宜多少,因此這次CLA並沒有得到太多正面的評價。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