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式暴力新作,G-Power推出極致M3 Hurricane RS

雖然新世代的M3M4再過不久就會問世,但是還是有部分的改裝廠依然在為已經成為歷史的E92 M3進行升級。G-Power現在就釋出了旗下新的暴力作品:M3 Hurricane RS

G-Power這間改裝廠一直以來就以製造BMW怪獸車款而為人所知,這次的作品更是為了成為極致的M3 Coupe而設計。M3 Hurricane RS裝上了SK III的“Sporty Drive”套件,這之中包括了ASA T1-724的機械增壓器、MAHLE鍛造活塞以及連桿。另外還換上了鈦合金的排氣管和改裝過的曲軸,一舉將原本4.0升的排氣量提升至4.6升。

在這經過這些動力升級了以後,新的引擎單元能夠產生720hp以及71.3 kg-m的扭力。讓這輛M3能夠在3.7秒完成0-100 km/h的加速、9.5秒完成0-200 km/h的加速並且達到340 km/h的極速。

為了應付大幅提升的動力,M3 Hurricane RS也換上了一套碳纖維的空力外衣來提高行進時產生的下壓力。底盤部分則升級了懸吊系統、碳纖陶瓷煞車系統以及一組20吋的鍛造輪圈並且搭配Michelin Pilot Super Sport輪胎使用。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