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俄羅斯建構全新廠房 首發車款Luxgen7 SUV 第三季正式進軍俄羅斯

在2012俄羅斯車展中大放異彩的LUXGEN(納智捷)全車系智慧科技車,首發車款LUXGEN7 SUV將於LUXGEN俄羅斯全新廠房正式下線,預計於第三季進軍俄羅斯市場。LUXGEN俄羅斯是台灣和中國大陸以外的第一家海外分公司,自2012年成立以來,立即積極展開籌備生產線、佈點、招商等計劃,目前已確定與俄羅斯民營汽車製造商DERWAYS合作,DERWAYS隸屬於Mercury Group,該集團為俄羅斯前三大的氣泡飲料生產商,事業版圖涵蓋汽車製造、租賃、物流、服裝、食品等產業,擁有龐大的集團資源,不但建構全新LUXGEN俄羅斯廠房,生產線更導入LUXGEN高標準生產製程,以期提供俄羅斯消費者高品質智慧科技車。

全新廠房佔地23.5公頃,展現在地深耕的決心,現階段採俄羅斯組裝模式,除了2013年第三季推出LUXGEN7 SUV之外,陸續將於2014年推出其它車款。而LUXGEN為了確保整體組裝品質的高標準,導入了最新生產技術及先進電腦化生產管理系統,除安排俄羅斯工程技術人員來台至三義工廠接受完整而專業的培訓課程外,亦派駐LUXGEN原廠工程師駐廠協助提供各項技術支援,以確保所有組裝、塗裝的生產過程皆與原廠接軌,以期完全符合LUXGEN原廠所規範的嚴謹製造流程。

LUXGEN俄羅斯現階段首要任務為建立品牌及產品知名度, LUXGEN總經理胡開昌表示:「年銷量達300萬規模的俄羅斯市場,正是LUXGEN積極拓展海外市場的重要版圖,我們希望能移植LUXGEN在台灣及大陸的成功經驗,並與重要的合作夥伴DERWAYS一起努力,在成長潛力驚人且市場需求旺盛的俄羅斯市場佔有一席之地,逐步朝向LUXGEN行銷全球的目標邁進。」LUXGEN俄羅斯總經理王偉明表示:「俄羅斯消費者對高科技配備非常感興趣,LUXGEN有信心以智慧科技車在俄羅斯創造話題、口碑及好感度。」

[Source:Lux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