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明星逛大街,認得這輛Chrysler Imperial嗎?[影片]

Youtube上的一個汽車相關影片頻道The Aficionauto當中,他們所製作的影片主角通常都是過去一些紅極一時的電影或者影集中出現過的指標性車款,這些特殊的車輛通常來自於1980年代的電影以及影集。

他們最新釋出的一則影片當中,秀出了一輛1965年的Chrysler Imperial。應該有不少人一眼就能看出這輛全副武裝的車款就是首次亮相於2009年Comic-Con展覽中,並於2011年於動作喜劇電影The Green Hornet(青蜂俠)之中登場的Black Beauty(黑美人)。

為了拍攝電影,當初總共打造了30輛拍攝用車。而根據影片中的主持人Chris Rutkowski所述,Sony影業在電影殺青後只保留了兩台實車。如果你是一個稀有車款的收藏家,那麼好消息是這輛Chrysler Imperial正在出售當中,目前開價為165,000美元(約合新台幣498萬元)。

下方影片可以看到這款車不僅有裝載於引擎室的機槍,還有許多飛彈以及火焰噴射器等道具,而這輛車當然也不是只能擺著當花瓶,這位主持人也把這輛Black Beauty給開上路,在比佛利山莊的街道上兜了一圈。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