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輪胎殺手正面交鋒,Jaguar XFR-S、M-Benz E63 AMG S與BMW M6 GC![影片]

將一款四門豪華轎車變身成性能怪獸雖然有些瘋狂,但是卻又是相當實用的作法。如此一來不僅能夠保有實用的空間,更能夠擁有強大的性能。

而英國的知名車評Chris Harris這次將Jaguar XFR-SMercedes-Benz E63 AMG S以及BMW M6 Gran Coupe三款車拿來做了個評比,試著為這三輛動力相當瘋狂的豪華轎車下個結論。

首先,雖然三輛車當中設計最舊又是最慢的一款性能轎車,Jaguar XFR-S依然擁有暴力的550hp輸出,而緊湊的底盤配置也讓這輛Jaguar的動態相當的敏捷又富有樂趣,價格更是三款車中最為便宜的一輛。

接著則是BMW M6 Gran Coupe,這位主持人表示極佳的平衡性以及整套動力系統的反應與回饋都是其他兩款車不及的地方,不過比起在一般道路上使用,這輛四門版本的M6似乎更適合在賽道上使用,而高昂的售價也令人難以親近。

最後則是Mercedes-Benz E63 AMG S,這款AMG在英國所販售的版本只有後輪驅動的配置,在三款車當中擁有最輕盈的車重和最高的動力輸出。不過相較於其他兩款車,E63 AMG S所使用的八速自排變速箱在激烈操控時的反應似乎有點遲鈍,而與其在賽道上,這款豪華轎車更適合在一般道路使用。

最後,三款車也來了場直線加速,結果相當有趣,就讓讀者們自己瞧瞧囉。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