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的 Roadster將在2014年的最後一週獲得升級?

對於多數的Tesla粉絲們及車主們而言,他們應該等消息等到都有一點累了,但最近一則由Elon Musk所發布的推特可能可以做為一個巨大的驚喜。這位如同Tony Stark一般的執行長宣布了:經過了很多次的延後,Tesla Roadster將會在2014年底的最後一週獲得一個升級。雖然說這篇推特他有一部份是在講希區考克的電影,但除了那些以外,他另外還提到了「一些必需的危機處理使得這個升級越拖越久」,最後大家都在猜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自從2014年度的股東大會上傳出要升級的消息,不少媒體都試圖猜測這項升級會是什麼。目前猜測最有可能的是敞篷跑車的改裝套件,這將會與其不斷增加的充電站兼容。也因此推估可能會在加州賣最好,因為這款英國血統美國生產的跑車,就屬加州的充電站最多。

第二種可能,就是一個新版本的電池組。如果是這樣,那它將會是相當大的升級,因為根據預估提高其EPA的可用性,將可以讓它的行駛距離大幅度提升到390.4公里。當然,這兩種選項也可能同時在升級中實現,讓車主自己選擇他們想要的。但無論如何,根據Elon Musk自己承諾的,這個升級將「令人感到相當興奮」,所以它應該不會是太單調的軟體升級。或許…是能提升動力的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