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的Chevrolet Camaro假想圖,感覺很有可能性喔!

已經有人在設計關於2016年式 Chevrolet Camaro的電繪假想圖,該車款之前傳言會在2015年的後期開始製作、產品化。

 

 

提供美版車款間諜照的人透露,它將有一個進化過的設計,且緊緊地呼應著上一代的外型。於是來自Camaro6的論壇成員Chazcron就依照所得訊息設計了這些假想圖,並且在圖上利用現在這版本的特徵塑造了彼此相近的下一代假想外型,這些特徵例如肌肉線條、LED燈、稍大的前保桿進氣口。

關於新版Camaro的細節是非常稀少,但之前的報告曾提到,它將有可能使用Cadillac ATS轎跑車的那組長軸Alpha底盤。引擎的部分預計會沿用上一代,但也有謠言提到可能搭載一顆2.0升渦輪增壓四缸引擎,擁有272匹馬力、40.7 kg-m扭力。

Source: Camaro6 via AutoEvoluti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