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尖電動超跑-《Tesla Roadster》即將侵略地表,誓言奪下「地表」最速王座!

頂尖電動超跑-《Tesla Roadster》即將侵略地表,誓言奪下「地表」最速王座!




 

 

雖然說目前電動車款也不少,像是最直接的對手有克羅埃西亞電動超跑-《Rimac C_Two》與《Concept One》等等。但若說到內燃機或是Hypercar,Tesla CEO 馬斯克表示全新的Tesla Roadster將坐擁地表最強寶座,任誰也奪不走。

根據近期與外媒「Recode」的訪談中,Tesla高層不諱言地說:「未來的性能電動車就是要取代所有內燃機的動力系統。目前我們已經擁有全新世代的Roadster,這輛電動超跑將支配所有領域,包含加速、極速與操控都將勝過汽油車,甚至是最速內燃機(我想是暗指Agera RSBugatti Chiron,但可是這二輛的極速都不只402km/h)。然而,在這市場中並非Tesla深信電動車是未來的首要趨勢,包含像是Rimac也正在研發旗下電動超跑,而McLaren也證實未來將把重心放至高性能電動車款。

最後,這輛全新Roadster預計將配置200kWh電池組,0-96km/h加速只需1.9秒即可完成、零四加速也能壓進8.9秒、極速上看402km/h。此外特斯拉試車手Emile Bouret表示,這些數據還只是保守估計,他也相信未來的正式量產車型會有著更強悍的性能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