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品質再出問題 Model S Plaid車主反應僅六個月方向盤表面就開始剝落!!!

雖然Tesla(特斯拉)的Model S Plaid速度很快,但最近有一些車主正在社交媒體上抱怨他們在車存在某一方面的問題。更具體地說,根據報導,出問題的是方向盤的材料正在以驚人的速度分崩離析。

Tesla汽車俱樂部論壇上的幾位Twitter會員貼文抱怨了這樣一個問題,即方向盤手柄周圍的材料脫落,並留下難看的瑕疵。Tesla汽車俱樂部的一位車主抱怨說,在他擁有Model S Plaid僅六個月後,方向盤的表面就開始脫落。

電動車內容創作者The Kilowatts在Twitter上透露,他們的Long Range Model S方向盤在行駛了24,500 英里(39,429 公里)後就開始損壞,正如The Drive首次發現的那樣。

 

與此同時,TikTok上的創作者@jf.okay在Twitter上抱怨說,在他們擁有Model S Plaid這輛車僅12,000英里(19,312公里)後,他們的方向盤上的材料就開始剝落了。另一位車主回復了這則貼文,聲稱他的方向盤在行駛了4,000英里(6,437公里)後表面就開始分崩離析。

不過有回復的貼文指責@jf.okay錯誤地使用了方向盤,並指出可能是由指甲造成的明顯摺痕。也有其他人指出使用了錯誤的洗手液或洗手液,他們聲稱其中的成分可能會加速材料的變質。但是,除非他們用鹽酸洗手,否則方向盤不應該這麼快就出問題。

Tesla Model S起價超過95,000 美元(約合新台幣287.8萬元),Model S Plaid起價為135,990美元(約合新台幣412萬元)。一部如此貴的車它的部件缺乏耐用性,這真的是個不應該出現這種問題。

[Source:teslamotorsclubTwitte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