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們投資什麼拖車頭,買Tesla Model Y 三用車CP值最高!自家用、水上用、拖車用。

在數據上,Tesla Model Y的 Performance 性能版本,除了配置雙馬達全輪驅動,最大馬力來到456hp,最大扭力則為679牛頓/米,所以動力數據和它差不多的車款理應也辦得到才是,但是要和他一樣瘋?這也不是每個車主都可以的:

 

@

♬ –

 

上周三,這輛”貨櫃車”在德州被拍攝到,而當天晚上Model Y 和貨櫃被發現停在新棕櫚谷後,德州的公共安全部門出場了,但神祕的是,Model Y 和拖車被拋在停車場,而司機卻不見蹤影。

@rickyguajardo5

♬ original sound – Ricky Guajardo

目前還不清楚Model Y是否被偷,貨櫃是怎麼被拖走,但因為貨櫃車的後燈燈沒有接通,氣動煞車也自然也無法發揮作用,這行為除了非常危險而且公然違法,還好他只是開在平路而已。

最後,Model Y 拖貨櫃確實很強,但是日前美國有另外一個老兄,他開著皮卡拖著”房子”跑給警察追,那才是傳奇:

Source:X/@teslaownersSV; 

             TK/@user3944651714758; @rickyguajardo5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