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入別人場子的Tesla Model X 不是小白兔,而是成為人人喊打的Mouse!

Elon MusK是把全球傳統車廠推入電動化的最大推手,Tesla 雖然也許不久會被中國的電動車海擠下龍頭寶座,但特斯拉依舊是電動車第一品牌是無庸置疑!但即便在特斯拉在美國本土賣得風風火火,但還是有不少美國人對於電動車是嗤之以鼻,就像是種族歧視一樣。看不上眼是一回事,燃油引擎萬歲也OK,但是動手動腳就不對了!在上周五的芝加哥街頭,一群”甩尾”集會的人,對著一輛Model X 出手出腳⋯⋯

但為什為會導致如此?其實也沒有確切消息,除了看電動車不順眼,也有可能是Model X 車主對前方道路被堵住失去耐性,或是表達不爽而犯眾怒。但換做是你,在被人群圍攻之下,你又會如何做呢?

美國不知道,但是在台灣是肯定要被各打50大板,勿忘台中東海BMW 大7事件!話又說回來,老編也不懂,明明美國警察追個高爾球車也會出動陸空優勢警力追捕,面對這樣的非法集會和現行犯也只是勸導,Model X也只能DIY 自求多福啦! 

不務正業的AUDI A4 駕駛,甩尾畫圈也很不專業,才畫兩圈!

看過那麼多的野馬Mustang甩尾畫圈,畫面中這輛將是你看過最強!

Source:Twitter/X:@ChicagoCritte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