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此刻我們都在同一條船上,先說好誰都不能跑!

事實上,這群新馬、老馬全部都被困在暴雨成災的森林度假村,誰跑誰倒霉!不要啟動引擎都還救,只是車裏面難免會有小魚小蝦淌著混水進來⋯⋯

發生在兩周前巴西南部聖卡塔琳娜州的一個旅館停車場,名為”Ferrari Stradale Serra Catarinense”的法拉利俱樂部為車主舉辦了一個活動,老中青的各式法拉利齊聚,各位也可以看到上面影片中有Ferrari 355 F1 Berlinetta、Ferrari 550、F430、 458、 488、812 Superfast等等。只不過主辦單位也沒想到會有這麼樣的強降雨,導致這些停在車棚的義大利跑車水淹半個輪胎以上,而且只有一輛拖拉機在救援。試想,如果你是畫面中最右邊那輛淹最深的488 Pista 車主,愛車在水深火熱之中你會不會為了救援順序而抓狂?

不過據這個法拉利俱樂部發出的新聞稿表示,所有的人車都平安,希望真的如此!

什麼叫把錢放水流,這種慘烈局面就是了!

被屎尿淹没的Audi RSQ8, 災情比泡水還嚴重!

Source:YouTube/Eduardo Z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