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Model X 智慧召喚,召回了笨蛋!

Tesla 的智慧召喚模式Summon Mode,主要是車主可以在65公尺內可以透過手機APP和GPS定位,讓車子可以自動開到你旁邊。這功能據說在下雨天的平面停車場很好用。好用歸好用,但拿來耍猴戲就要注意了,來看看一個 Model X 車主的慘痛教訓。

https://www.instagram.com/tv/CL2VIqgl_pa/?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美國加州的一個餐館外,大概是酒足飯飽之際,一位黑人老兄一時興起想或是想秀Model X的智慧召喚功能,再搭配邊開邊跳的,美國獨有的ghost ride the whip 隨車起舞法。

Model X 是成功召來了,但是他老兄也許喝嗨,跳上車後油門當煞車踩,自己還被甩出車外,任憑Tesal 再聰明也無法判斷現在是在演那一齣?撞車了要賠,腿也傷了,下次車子保費要被提高啦!

論ghost ride the whip 隨車起舞,下面這位老兄才是大佬!

Source:IG/ pacman_reg; cousinskeethe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