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萬台幣整新,Nissan GT-R R32 Skyline!

問值不值得太膚淺,愛不愛才是重點!愛情使人瘋狂,愛車讓人痴狂,不過有個大前提,口袋深度決定你的痴狂程度。來看看由Nissan親兒子Nismo提供的R32 千萬整新服務有多麼不一樣。

GT-R 上Nismo 版本向來都很高貴,所以由Nismo 原廠徹頭徹尾的翻新GT-R果然也是飛天價格。不過這個服務內容除了內裝因為阻燃材料的新規定,不能回覆當初原廠的樣子但是可以換上現行的GT-R內裝材質,另外從車體基礎結構重新補強、電腦3D模擬底盤找出變形的地方再加強、尤其是那具直列6缸RB26DETT引擎也是重新拆解全部整新。

當然花了這麼多的錢,車主可以指定車色必需的,而且因為懸吊、煞車和引擎系統幾乎換新的情況下,Nismo 在交車之前會進行道路實測,碓保在最佳的狀態交給車主。

Source:YouTube/Nismo Official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