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擁有Toyota GR Super Sport就跟相愛没那麼容易一樣 先看看購買前必需了解的內容再決定吧

你是否想擁有Toyota(豐田)GR Super Sport超級跑車呢?嗯,Toyota可能還不會那麼快推出這款車;而且現在看來想要擁有GR Super Sport就和相愛一樣没那麼容易,因為Toyota準備了很長的問卷要你填,想要購買的車主就必須填寫該問卷,然後Toyota才會決定是否將車賣給你。

在報名購車前Toyota會問你一連串的問題,例如他們要知道你目前擁有的高性能汽車。這個問題有10個車輛填寫空間,因此可見Toyota是很認真的在篩選買家。他們也會詢問你每年花多少時間駕駛這些性能車。然後,Toyota還會詢問您計劃將來要購買的跑車型號。

 

接下來,事情變得具體了。Toyota會詢問你目前是否擁有或擁有過Toyota 2000GT或Lexus(凌志)LFA。顯然,Toyota希望GR Super Sport的買家是Toyota汽車集團最獨特的性能車發燒友。

除了上述的問題還有許多與賽車有關的問題。Toyota想知道你每年在賽道上行駛的頻率以及你是否擁有FIA國際賽車駕照。甚至還有關於你參加賽車運動的詢問,選項包括“我有/我擁有一支賽車團隊。

最後一組問題是Toyota想具體了解為什麼你希望擁有GR Super Sport。選項包括“ WEC Le Mans的Roading-going hypercar Concept”和“ 關於Toyota確保未來100年內的汽車娛樂性態度”。

如果你想擁有GR Super Sports,也符會上述說的條件,那麼可以到Toyota網站上進行線上填寫

[Source:Toyotareddi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