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Model X新細節釋出!量產版確定搭載Falcon獵鷹式車門!

關於Tesla Model X的更多細節又釋出了,預計將在今年正式公開亮相。

 

 

這家來自加州的電動車生產商表示「這輛車結合了電動車無與倫比的性能以及SUV的空間和功能性,並可以容納到7名成人。」他們還證實了量產車型將採用概念車的Falcon獵鷹式車門 「這使得第三排座椅的乘客即使在狹窄的停車位中,也能輕鬆進入。」

Model X使用的電池選項將比照Model S。入門車型將配備60 kWh的電池,擁有380匹馬力;而入門的85 kWh車型則是有著相同動力、但有著較遠的行駛距離。最後是頂級的85 kWh車型,該車型具有相當優異的性能,擁有691匹馬力、前後雙馬達四輪驅動系統、有著380公里的行駛距離。

Tesla也宣布了,新的訂單將於2016年的年初開始執行交車。

Source: Tesla與Autoevolution

(附圖為Tesla Model X概念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