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Model X將於9/29開始交車、Model 3暫定2016/3/3推出

日前,Tesla(特斯拉)首席執行長Elon Musk已經宣布,新的Model X交車時期將揭開序幕,就在這個月的29日。

今年稍早時Elon Musk透過一封正式的信對公司的股東們表示,Model X確定會在九月份正式推出。而今他再宣布,Tesla史上第一部SUV休旅車Model X將在9月29日於Freemont工廠內交車給第一位車主。

 

 

在價格方面,標準的Signature Series要價132,000美元,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429萬元,這個價格比Model S多了4000-5000美元。Elon Musk解釋說,由於Model X的車體較大,結構更複雜,而且Signature Series配備更多更頂級,所以價格當自然會更高。"

Elon Musk所指的Signature Series擁有90kWh的電池組,標配了自動駕駛系統,自動停車系統,可加熱和吹涼風的真皮座椅。而第三排扁平的座椅也可折疊,它還有鷗翼式後車門。

本月稍早時,Elon Musk也證實了Telsa將在明年3月3日推出旗下的入門級車型-Model 3,它的起始價格為35,000美元,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113.7萬元。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