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Model S小改款車型 即將在下周現身?


Tesla Model S向世界證明了電動車可以很快,也不會有讓人不欣賞的外觀造型,但從2012年推出距今已過4年,也差不多該到改款的時候了。為了讓Model S維持產品新鮮度,據稱Tesla將最早在下週推出小改款Model S。

 

據外媒CNET的報告得知Tesla內部人士透露小改款Model S看起來將會更清新,其中包括一個全新的前保桿。但更詳細的內容還不能確定,但據說類似的設計與Model 3以及Model X所使用的設計語言相當,且還擁有新式LED大燈與新的車身塗裝。接著報告還指出小改款Model S將會有更豪華的內裝以及新的座椅與更多的車室收納空間。

關於性能方面的調整也沒有說明,但售價預計將比現型款還要貴。Tesla對這項報告不予置評,但同時發表了一份聲明,稱Tesla正在「不斷為他們的車輛創新,增加新的功能。」儘管否認,但Tesla的聲明無意間讓消費者們知道四月份價格將會有一些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