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影] 德國改裝廠BBM Motorsport為Chevrolet Corvette Z06打造「700匹」式樣


Chevrolet最新的Corvette Z06外型與性能已經令人為之一亮,然而德國改裝廠BBM Motosport覺得它還可以更加出色。

 

因此,BBM Motosport推出了一款為 Corvette Stingray 打造的升級套件,性能輸出能比標準車型多了40PS以及30lb-ft的扭力。

這意味著Corvette Z06引擎蓋下的6.2升機械增壓V8引擎最大馬力能提升至不小於700 PS和910lb-ft的扭力,而且需要被「動刀」的部分不多,僅透過特殊設計的進氣系統以及軟體調效就足以增加車輛的動力。

當然,也不是這麼簡單就可以這麼做,這家德國改裝廠透過賽車與跑車間所構成的零組件加以優化,然後將車輛的引擎、排氣系統與外觀等都做重新的調配。因此,「top 'Vette」將擁有碳纖維材質或金屬材質的尾翼可選擇,另外BBM Motosport還換上擁有遙控閥門系統(CES)的Capristo排氣管和或是可選的H-pipe中段直通排氣管,並將鋁圈改為OZ Ultraleggera 19或20吋兩款尺寸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