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電動車對抗豪華跑車,看看Tesla Model S和Aston Martin同台較勁

Tesla Model S已經於上個月開始銷往歐洲上市,而Model S問世也有了一段時間,因此歐洲媒體也重新的將這輛來自美國的電動房車拿出來審視一番。最近,英國媒體Autocar就將這款Tesla旗下的高性能電動車拿來和英國的豪華跑車Aston Martin Rapide S比試了一番。

將輸出410hp的Tesla Model S拿來和擁有550hp而且昂貴不少的Aston Martin Rapide S比較似乎有些牽強。不過相信大家也都非常好奇,這輛加速飛快的電動車是否能夠以小搏大,勝過Aston Martin的豪華跑車呢?

答案我們就留給讀者們在影片中尋找了,不過在這之前我們必須告訴讀者們,Autocar的記者Steve Sutcliffe對於Model S那種"不真實的加速"性能表現以及操控動態可是非常印象深刻。

他同時也相當欣賞Model S的內裝質感以及配備,尤其是17吋的大型觸控螢幕,他也猜測這項配備之後會成為其他汽車製造商未來跟進的科技配備之一。現在,就讓我們看看影片中Model S到底能不能成功的擊敗Aston Martin吧!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