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法蘭克福車展:歡慶周年紀念,Rolls-Royce推出獨一無二的Phantom Celestial

根據Rolls-Royce提供的資料,他們平均每四位購買PhantomGhost車款的顧客裡,就有三位會選擇個人化的客製套件或者至少一項客製化配件來訂製屬於自己的座車。如今,在BMW旗下已經度過十個年頭的這個英國品牌也開始了他們的周年紀念,因此決定推出一輛獨一無二的特別版Phantom稱作Celestial,並於這次的法蘭克福車展中亮相。

在交棒至BMW集團旗下之時,於2003年的1月1日,這間公司的設計師們到室外觀賞美麗的夜晚星空,因而啟發了Rolls-Royce著名的星光頂篷。

深色系的內裝色調就如同夜空一般,鑲嵌上了許多的特製玻璃以後,配有星空頂篷的這輛Phantom Celestial長軸車款就能夠喚醒如同繁星一般的車頂,給予乘客不同的視覺體驗。

Rolls-Royce表示"這樣星群的概念,就如同我們在夜深時分遙望一片美麗的星空。所有頂篷上的數千顆特製玻璃燈光都是由人工完成的。"

關於這款特別版的車款,還有一些引人注意的特點像是特製的鋁圈中心蓋,會發亮的琉璃Spirit of Ecstasy車標以及一組專屬的野餐組合。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