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未來生力軍 Model 3有望在明年三月份亮相!

不久前,美國電動車製造商Tesla(特斯拉)在官網上宣佈旗下第4款作品將於2016年推出,正式名稱則是命為"Model 3"。在看到這則訊息後我們都很渴望看到Model 3轎車的長相。

 

 

Tesla的Model 3車款從來都沒有被發現過,甚至是類似轎車的原型測試車都沒被拍到過,但根據最近的一則消息表示,我們可能會在2016年三月份的日內瓦車展時看到它閃亮登場(可能是一個概念車),正式開賣的時間則可能在2017年的年中。而當它正式上市銷售時主要的競爭對手將會是Mercedes-Benz(賓士)C-ClassAudi(奧迪)A4BMW(寶馬)3 SeriesJaguar(捷豹)XE

目前有關於Tesla Model 3的消息還非常之少,不過之有消息表示Model 3的售價將會訂在35,000美元左右(約合新台幣110萬元),其續航里程預計可達到320km。至於性能表現,我們期望它能有與M3M4相同的水準。另外,我們也希望最近出現在Model S身上的Ludicrous Mode也能出現在Model 3身上,使其在0-100km/h加速上能與C63 AMG,Audi RS4,M3及M4相匹敵。

[Source:Auto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