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下一代VW Golf GTI即將於2019年問世 有三種動力版本

從1976年推出第一代車型以來,Volkswagen(褔斯)的Golf GTI一直是許多年VW車迷及熱血性能車迷們所喜愛的車款之一。現行的Golf GTI也同樣來到第七代,雖然進下一代的問世還有幾年的時間,但有關下代GTI的消息已在網路上浮現了。

 

 

根據德國AutoBild的一則最新報導表示,下一代Volkswagen Golf GTI將在2019年推出。來源消息說,Volkswagen汽車正在準備為七代Golf換裝,並準備在2016年時揭示;而在這之後的兩年全新的第八代Golf將準備推出。然後,在2019年,Volkswagen將推出三種動力版本的八代Golf GTI。

首先,是標準版的Golf GTI,它將擁有265匹馬力。其次是Golf GTI Performance,它擁有300匹最大馬力。最後是Golf GTI Club Sport,它的馬力將被提高到326匹。除此之外,據說Volkswagen也有可能是推出一個更強的車型,它會配備四輪驅動和高達400匹的馬力。但我們猜測這應該不會是Golf GTI。

[Souece:AutoBild.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