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又出事?中國Tesla Model 3 在馬路上不受控的狂奔!

中國是Tesla 除了北美之外最大的巿場之一,而且各種關於Tesla 的意外事件可說是五花八門,有人為騙局或是神祕的失控因素。不過上周五在溫州,有輛在馬路全速前進的Tesal Model 3, 穿過馬路,飛過斜坡,再撞上公車造成Model 3車內一死一傷,神祕事件再添一筆!

後果就是開車的送醫,坐副駕的女士則是當場死亡!大家都看到那個巿區時速了,尤其在上橋時還可以凌空飛起後車頭落地,然後再把公車撞歪,不管是車輛本身失控或是駕駛蓄意,這種開法,一死一傷還真的是”較好”的結果。

而就在上周四,Tesla 因為FSD Beta(完全自動駕駛 測試版)會有意外碰撞的風險而大規模召回36萬輛Tesla 各式車輛,很難不會讓人聯想這兩件事是否相關?

這是113 km/h 衝進大樓的Tesla Model 3所激起的一陣塵煙!

特斯拉老闆Elon Musk 的中國之旅?中文講的比英文好是怎回事?

Source:twitter.com/PDChines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