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113 km/h 衝進大樓的Tesla Model 3所激起的一陣塵煙!

基本上這種事故天天都在發生也沒什麼好說的,但因為它就是一台Tesla Model 3,如同的它老闆Elon Musk 一樣自帶流量,自然會引起更多的好奇和關注,這是不是又和FSD(完全自動駕駛)有關?讓我們來看看來自美國俄亥俄州的Model 3如何以113 km/h 衝進大樓中⋯⋯

據當地媒體引述三個目擊者都說法,這輛Model 3 是在為了搶黃燈而加速但在通過時已經紅燈,輕傷被送醫的駕駛則是說煞車失靈,而在事件發生當時有沒有啟動FSD則是再調查。不過”受害者”大哥倫布會議中心大樓當天正在舉辦多項活動,包括少女排球賽!而大樓方也粗估維修費用約25萬~35萬美金左右!

不過Tesla Model 3  的車身安全結構還真不錯!

電門當煞車踩的Tesla Model 3, 失控後降落在救護車上,真有效率!

Source:YouTube/Inside EditionTheColumbusDispatch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