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truck向Urus展示誰是加速比賽中的老大 [影片]

卡車並不是為了在直線加速道上比賽而設計的,但電動卡車可以憑藉其直效的扭力輸出反應來維持自己的優勢。Tesla(特斯拉)Cyber​​truck終於來了,隨之而來的是被稱為Cyber​​beast的三馬達版本。現在,它的對手是金錢能買到的加速最快的LSUV之一Lamborghini(蘭寶基尼)Urus。電動車與內燃機車的對決是在美國德州的Gigafactory一條新鋪好的道路上精心策劃的。

無論我們談論的是靜態直線加速還是動態直線加速,所有情況下的結果幾乎都是相同的。儘管體重高達6,843磅(3,104公斤),Cybertruck卻毫不費力地贏得了每一場戰鬥。Urus也不是Caterham,它的重量為4,848磅(2,199公斤),但依然比超棱角的Cybertruck輕得多。

雖然Cyberbeast在靈活度方面有所不足,但它擁有強大的動力補足了它的加速,並成為強項。它的三個電動馬達可提供845 hp的最大馬力和95.2 kgm的大扭力,比Urus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650 hp/86.8 kgm的動力有更明顯的優勢。現實測試表明,Urus從靜止加速到96 km/h僅需3.1秒,但這依然無法與Cybertruck的2.6秒衝刺時間相媲美。在這些短程加速賽中,半秒的差距是顯而易見的。

 

三電動馬達Pickup的零四加速時間為11.2秒,而Urus則需要12.3秒。在隨後的動態加速比賽中,情況也同樣相似,Cyber​​truck輕鬆地將適合家庭使用的Urus放在後視鏡中。不過Urus有贏了一場比賽,它在112 km/h的煞車測試中停下來的距離較短。由於Urus輪胎抓地力更強以及車身重量大幅降低,結果是可以預測的。

[Source:Carwow]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