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將在2024 CES上揭曉一款線條利落的嶄新電動車

Honda(本田)在電動車派對上遲到了,但正在努力彌補失去的時間。這家日本汽車品牌將於明年1月9日在CES上推出一款全球新型電動車產品,首張預告圖揭示了這輛車的利落線條和楔形外觀。另外,由於銷量慘淡,他們正準備放棄其首款電動車Honda e。

可惜的是,Honda對這款新電動車還保持著神秘感,我們甚至還不知道它的名字。Honda全球執行長Mibe Toshihiro和全球執行副總裁Shinji Aoyama將在CES演講中揭幕這輛車,同時他們還將呈現Honda對新一系列全球電動車的願景。

雖然我們不知道它的名字,但預告圖顯示,它可能會遵循2021年在中國推出的 E:N電動概念車系列的設計語言。由直線和線條定義。此外,這個系列銳利的摺痕代表著70年代和80年代摺紙設計美學的大膽回歸。

我們知道該車型不會以GM(通用)汽車的Ultium平台生產,因為Honda最近以市場條件變化為由取消了與這家美國製造廠商的交易。不過,該概念車是Honda將從現在到2030年推出的30款新型全電動汽車之一。

Honda表示,他們的目標是到本世紀末每年銷售200萬輛電動車,到2040年專門生產零排放汽車,並到2050年實現所有產品和企業活動的碳中和。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