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Tesla Cybertruck現身德州Gigafactory展示氣壓懸吊高低差異 [影片]

我們已經知道Tesla(特斯拉)Cyber​​truck將配備氣壓懸吊,多次目擊事件證明了這一點,其中包括一組停在路邊看似損壞的原型測試車照片。Sandy Munro甚至對上述的氣壓懸吊裝置進行了影片分析,強調這是一個事實:它是一個非常傳統的完全獨立懸吊,並具備後輪轉向裝置。

然而,到目前為止我們還沒有看到兩輛不同高度的Cyber​​truck一起同時出現的比較畫面;而它們的高度可能可以從儀表台上的中央觸控螢幕進行選擇。但下面YouTube上的Jeff Roberts所拍攝的影片終於讓我們看到了二輛不同高度Cybertruck的差異。

以無人機拍攝的影片展示了Tesla德州Gigafactory的整體情況,但在某一時刻(10分50秒處),天空之眼將注意力轉向了工廠旁邊的超級充電站,那裡有兩輛Cybertruck正要進行充電。從外觀上看,左邊的Cybertruck的懸吊高度似乎被設置在最低點,而右邊的Cybertruck似乎被設置在最高點。當然,我們無法確定。

一些配備氣壓懸吊的車輛通常有兩種或三種行駛高度模式,但其他車輛則有額外的特殊用途模式,例如低高度的停車場進入模式或要越過障礙物的越野升高模式。

Elon Musk之前曾暗示,Cyber​​truck將配備主動懸架系統,這個系統與Tesla最新的Hardware 4.0電腦連結,理論上可以根據行駛速度、轉向角度等因素自動調整行駛高度,並使用內置攝影鏡頭偵測道路狀況。正如Tesla首席執行長所說的,當這款備受期待的全電動貨卡車在本月底某個時候首次亮相時,我們可能就會有了解更多訊息的機會。

[Source: Jeff Rober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