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Cybertruck 成功打開著名地獄大門,厲害了,特斯拉!

雖名為地獄之門”Hell’s Gate” ,但這個位在美國猶它州的4X4勝地卻是越野愛好的”天堂”,因為此處多變岩壁地形相當適合兩輛或四輪越野車或車在此活動,之前也有一些美國車廠到此為4X4新車暖身,例如Ford Bronco,Toyota Tacoma、Jeep Cherokee等越野車款,所以Tesla Cybertruck挑這個場地來做宣傳,多少可以轉移負面新聞一堆的注意力囉!

Tesla Cybertruck 車紅是非多,什麼鳥事都一一出現!

以這麼大的身軀和重量(2995公斤)能夠一舉突破這個徒坡確實是不容易,而且上面還已經擺了兩台,希望可以鼓舞Tesla Cybertruck的粉絲們產生一些驕傲感!但是,老編突然想到,Cybertruck的競爭對手,重達3870公斤的Rivian R1T,早在兩年多前就一鏡到底,登頂成功!

 

Source:TeslaPaddle Pedal Pedal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