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Cybertruck 車紅是非多,什麼鳥事都一一出現!

Cybertruck已在美加正式上巿而且”公測”3個月之久,沒有任何的新車新聞可以像這台車這麼多,即是競爭對Rivian 昨天發表了三輛平價新電動車,但是鎂光燈又再照回了Tesla,除了Elon Musk很多戲,各種cybertrycks車主也賣力演出,最新的是Elon Musk強調的防彈玻璃被踩破了:

 

 

光零件不含工錢就要1900美金的前擋玻璃真心不便宜,不過比起更換前兩輪的報價應該是小兒科,因為有人開著Cybertruck衝上著名的比佛利山莊酒店的花園水泥圍牆,輪胎都撞歪了⋯⋯

再來,Elon Musk曾在Twitter 大吹特吹,Cybertruck 和Ford F-150 比拔河無痛勝出,但是最近有人去做了同樣的實驗,以”原廠設定未改”Cybertruck和一輛Chevrolet Silverado拔河,比賽結果是恰好相反,雖然這可能因為Tesla 的電腦自行判斷而導致沒有動力就是了。

而強調不銹鋼車身的Cybertruck卻被車主抱怨與事實不符,可以參考下列文章:

Tesla Cybertruck 車主已經被生鏽所困擾 因為關於不銹鋼在下雨幾天後生鏽的投訴不斷湧現!!!

最後,Tesla Cybertruck絕對是輛劃時代的電動車,不只有驚世駭俗龐大的車身設計還有各種顛覆傳統的用料,但是當全世界都拿著放大鏡在檢視時,低調點才不會更多傷害,跑去沙灘OFF-ROAD結果卡住,美國新聞台都在播了!

 

Source:X/@niccruzpatane;@ksbw

             YT/Cyber Hooliga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