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Cybertruck 車主已經被生鏽所困擾 因為關於不銹鋼在下雨幾天後生鏽的投訴不斷湧現!!!

Tesla(特斯拉)Cybertruck剛開始進行少量生產,但車主已經開始抱怨。他們說,他們閃亮的新卡車很快就失去了光澤,因為不鏽鋼車身上開始出現鏽斑。這個問題首先由cybertruckownersclub.com上的論壇使用者提出。一位名叫Raxar的會員發了一則貼文,抱怨說,在拿到新Cybertruck後不久,在下了兩天的雨後,他們的卡車表面就開始形成小鏽斑。

Raxar寫道"我昨天(星期四)在Dublin(加州)拿車,當時正下著傾盆大雨,我把它開到Sacramento,之後發現車上有一堆小色斑點和一些水痕,橘色的點並不大,非常小,但很明顯。當然,我還沒洗車,但在雨中才待了兩天。”

Raxar的貼文立即引起了猜測,因為一些成員猜測這可能不是生鏽,而可能是花粉、火車軌道上的鐵屑,或者生鏽可能是工廠裡的碳屑造成的。不過,Raxar的經歷並不是獨一無二的,其他人也有類似的故事。

會員vertigo3pc寫道,他們於2月1日拿到了Cybertruck,並注意到車身上形成了類似的橘色鏽跡。他們決定記錄下來並引起Tesla的注意。vertigo3pc寫道“與工廠的某個人交談後,他們告訴我1)他們有修復的程序/指南,但2)他們手邊沒有工具,也沒有進行過這種維修。他們記錄了腐蝕情況,告訴我他們將在下個月通知我,屆時工具到位他們可以進行服務/維修。”

事實上,根據Futurism的報導,使用手冊警告車主,Cybertruck上的不銹鋼車身面板在某些情況下可能會發生腐蝕。為了防止損壞,它建議「立即」清除油脂、油、鳥糞、樹脂、死昆蟲、焦油、路鹽等物質。此外,它還指出車主不要等到Cybertruck需要徹底清洗時才洗車。

雖然沒有一種車輛能夠完全耐腐蝕,但這些客戶生鏽的速度值得注意,尤其是因為這些車主說他們住在加州。在更北的地方,道路鹽的使用更為普遍,這可能是一個更大的問題。這也表明,Tesla執行長Elon Musk聲稱該公司已將Cycbertruck的最堅固部分放在外部以增加耐久性的說法可能有些言過其實。

[Source:cybertruckownersclub.com]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