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自動駕駛系統可以在三年內推出!

美國Tesla(特斯拉)汽車公司首席執行長Elon Musk最近透露了他的自動駕駛計劃的一些新細節消息。

在接受英國"Financial Times(金融時報)"採訪時,Elon Musk說,Tesla的自動駕駛技術應該能在三年內完成,這個自動駕駛技術能逹到"90%的自動駕駛控制",但從90%到100%自動駕駛則存在著相當大的困難度,因此要讓車輛實現真正的百分之百全自動駕駛還需要一段很長的時間去研發。這位Tesla執行長拒絕再進入詳談細節,但他證實公司內部正在開發該項技術。

前陣子,Tesla才剛與Google商談使用其自動駕駛技術的可能性,而Elon Musk指出:「目前Google自動駕駛技術還不能大量使用的問題在於他們使用的感測器系統造價太昂貴。」

Tesla的系統聽起不像是業界中最先進的,但Elon Musk似乎並不介意,因為他告訴“Financial Times"要完成一個真正能完全自動駕駛的汽車是件很遙遠的事。

[Source:Financial Ti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