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變成酒駕救星?系統很聰明但不機靈。

Tesla 的自動駕駛輔助系統AutoPoliot 即使是燃油車主也是耳熟能詳它的強大,尤其是要價一萬美金的FSD(Full Self-Driving完全自動駕駛)開放下載後又吸引更多的勇者肉體試車,以身試法!在全球有這麼多車主參與馬路公測之下,隱藏版功能也被發掘出來。

上面的影片由挪威警方公佈在網路,一個已經喝茫的24歲Tesla Model S 車主以時速100km/h 時速行駛在高速公路上,這輛Model S 並沒有購買下載最新的FSD系統而是以AutoPilot自駕輔助功能巡航,這個案例示範了AutoPilot偵測到駕駛生理狀況異常而介入,先是維持車道上開了大概10公里後,才漸漸放慢車速一直到停在路旁,”隧道內的路旁”,還會閃黃燈。

Model S 選擇停在雙線道隧道內的路邊,這就是老編說的不機靈,不夠尚書大人!最後警方來了,隧道因此被封閉,這位駕駛除了保住小命和車子之外,駕照是保不住了,後續還要面對多項起訴或罰款。

開車不喝酒,喝酒也不要開特斯拉囉!

Tesla Model 3車主不坐駕駛座,結果被捕了!

Tesla Autopilot 自動輔助駕駛,遇到一堆機車會如何?

 

Source:Twitter/Austin Tesla Club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