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Model 3車主不坐駕駛座,結果被捕了!

以前班長常說:給你方便,你當隨便?伏地挺身預備!Tesla 的Auto Poliot 自動駕駛輔助系統本意是讓駕駛可以開車方便點,不過有的人就是喜歡利用這功能進行各種的肉體試驗,而且被其它用路人拍到還樂此不疲,來看看這位印度裔美國人的遭遇!

上周在美國加州路上,他被其它用路人拍到不少的影片,在社交媒體上發酵,連媒體也注意到這個人的存在,結果他在個人的Instagram上又貼一支個影片,在後座觀賞他在媒體上的得意之作。

https://www.instagram.com/p/COtTvoPjchr/?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這麼囂張的結果,加州警怎會放過他,於是這個25歲男人在路上被逮捕,車被拖,還被控危險駕駛和妨害公務(不配合警方)。

Tesla 的自動輔助駕駛或是完全自動駕駛FSD再厲害,駕駛人也不能離開駕駛座,這在美國法律上是禁止的!

更新:他老兄在蹲了18小時的拘留所之後,又買了一輛新的Model 3 做了同樣的事貼在Instagram上,高調炫富有的是錢。

Source:YouTube/IngineerixGood Morning America

                 Instagram/goldcollarlavish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