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石灘車展確定在8月舉辦 Aston Martin準備在此推出神秘新車型!

與其他無數的車展一樣,去年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圓石灘車展)因為中國武漢肺炎病毒的大流行而取消。不過活動主席Sandra Button週三已證實,它將在今年回復正常舉辦,時間是八月的第四個星期日,也就是8月15日。

但是根據Automotive News的報導,不是所有的車廠都會參加,且有多少汽車製造商會參加還有待觀察。儘管這是個問題,但也有些車廠正全力以赴準備參加這個車展。Aston Marti(奧斯頓馬丁)的一位發言人告訴Automotive News,他們將進行一項全球首發展示,展出董事長Lawrence Stroll擁有的兩輛汽車以及並披露一些與007 James Bond有關的東西。這可能與預定10月8日上映的007電影”生死交戰(No Time To Die)”有關。

全球首發讓人感到神秘,但Aston Martin之前曾表示,他們將在2021年第三季推出新的DBX新車型。這個時間點與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的活動完美契合,但我們無法百分之百保證,因為這家英國汽車製造廠商還將推出更新的Valhalla。

另外,Aston Martin也計劃更新其它陣容,包括DBS,DB11和Vantage,但這些更新車型何時上市尚無定論。此外,特任版也是有可能的,因此現在只有時間能給出答案。

除了Aston Martin,Bentley(賓利)也將參加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不過Bentley沒有給出詳細說明,僅指出”人們想要,並且需要,再次真正的互動”。

[Source:Automotive News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