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Autopilot 自動輔助駕駛,遇到一堆機車會如何?

我想很多台灣Tesla 車主應該都遇過這種情形,畢竟台灣是全世界機車最多的地方,尤其是交通尖峰時的巿區,馬路就是兩輪和四輪的戰場,如果Tesla 在這樣的環境下開啟Autopliot會發生什麼?來自於一輛Tesla Model X 的馬路實錄!

這是在越南的路況,跟我們的上下班交通真的87%相似度,最後Tesla 的電腦可能累了,直接判定Autopilot失效改手動操控!雖然Tesla 原廠就建議Autopilot 只能在高速公路或是特定道路使用,但是隨著FSD(Full Self-Driving)完全自動駕駛的功能的推出,Tesla 最終的目的就是讓車子不受限的行駛在各種道路,不過像亞洲這樣多機車的地方,FSD恐怕還需要更多的研究投入!

Source:YouTube/HighTech Machining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