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自76公尺高的峭壁掉落變成一坨廢鐵,車上4人全都生還!

76公尺高的概念是什麼?大概就是15-20層樓高吧!Tesla 在這麼高的地方摔下去,最讓人驚訝的是最怕碰撞的電池組竟然沒著火,而且車上兩個大人和兩個小孩全部都被救出,這不是奇蹟而是接近神話!

場景是在美國加州的聖馬刁郡 (San Mateo County)內的魔鬼坡(Devil’s Slide),在一月二日早上,一家四口共乘一輛白色Tesla,警方根據目擊者描述當時是車主速度太快而失控掉落懸崖,大家看到了這山壁之陡峭,車子連”滾下”都難,不過車上4人奇蹟生還,父母重傷,4歲男童和7歲女童可能因為汽座保護,一個輕傷,一個中度,但這整個事件實在太神奇,Tesla 再得一分!

聖誕節又還沒到,天外飛來的紅色Tesla Model S 降落他家後院失敗!

撞毀的Tesla,卻在三周後才起火,什麼黑科技嗎?

Source:YouTube/ABC7 News Bay Area

                 Twitter/@scottbudman

Leave a Reply